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上海涵今仪器仪表有限公司

恒温干燥箱, 离心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天津市兰博Lab6500自动高压液相色谱
天津市兰博Lab6500自动高压液相色谱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50天津市兰博Lab6500自动高压液相色谱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17 18:4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天津市兰博Lab6500自动高压液相色谱”参数说明

类型: 高压液相色谱

“天津市兰博Lab6500自动高压液相色谱”详细介绍

  天津市兰博Lab6500自动高压液相色谱
  Lab6500自动高压液相色谱?产品简介
  该系统为含二元或四元梯度液相泵、自动进样器和加热柱温箱于一体的集成模块。适合药厂QC质控批量检验,通过控制软件实现自动连续分析。
  Lab6500自动高压液相色谱?产品特点:
  高标准
  完全符合并超过国家标准规定的液相色谱生产与检验标准。
  每套系统在出厂前都经过了严格的测试,具有出厂检验报告。
  分析至半制备系统
  泵的压力高达6000psi,满足分析兼半制备级色谱分析应用。
  高度灵活的选择性
  硬件选择丰富,成套性高。可根据需要选择手动进样器或自动进样器、以及示差折光、荧光或蒸发光散射检测器等任意检测器,满足任何液相色谱柱检测需要。
  高压四元动态混合液相泵
  溶剂输送系统的内部设计,无需再使用混合器与管路,便可实现洗脱液的精确混合,减少死体积。同时高压混合的设计也避免了洗脱液混合过程中气泡的产生,无需脱气即可实现高质量液体混合,低噪声。
  经久耐用,稳定性好
  故障率低,维护简单,是Lab液相色谱仪用户的一致感受,高品质的部件确保了仪器长期运行时的安全可靠。
  具有高性能检测器
  精度高、可靠性好,满足日常应用。UV/Vis全波长检测器,覆盖所有常规检测项目,自动光源开启/关闭功能,延长了光源的使用寿命,并缩短了预热时间。
  液相色谱
  http://www.tianjinlanbo.com/products_t3/
  http://www.tianjinlanbo.com/298.html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